水滴鱼

小姐姐求你了 我只不过...展开

【雷金】实习警察和他的犯人先生

◎杀/人犯雷×实习警察金


◎微ALL金


◎occ致歉 注意避雷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在一个地下车库里 一位金发少年手里拿着指着另一个深紫发少年 金发少年衣着警服 手里拿着手枪 本来是一身严肃的装扮 却被他一双碧眼添了几分可爱






而另一个紫发少年 戴着一副黑色口罩 手里拿着一把沾满 紫色眼眸蔑视这一切 周围的气场也因为他冷了许多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 还要从5个小时前说起





在A市最大的警察局门前站着一位 黄发碧眼少年 他的目光打量着一切 也许是可爱的外表 让路过的行人都纷纷回头看一眼 警察局里面的一个人注意到了门外的金发少年 那个人看着他 以为他是走丢的小孩 就走到他的身边





“小朋友你好啊 我叫安迷修 你来这里干什么 是走丢了吗?”他的语气很温柔 棕色头发配上他祖母绿的眼睛 给人一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






“金 我叫金 金色的金”金抬头看了看安迷修“我不是小朋友 我已经20了 并且我是来实习的”金眨了眨眼睛后回复了安迷修一个甜甜的微笑 他的小虎牙也隐隐约约漏出来了一点





安迷修愣愣的看着眼前的这位金发少年 他的外貌和年龄实在不符 婴儿一般的肌肤和脸颊淡淡的粉红色 再配上164左右的身高让人以为他才15岁左右





安迷修就这样看了金很久 金发现了安迷修的眼神有点不对劲 手在安迷修的眼前摆了摆“安迷修前辈?”安迷修这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这种行为不礼





“啊?啊 抱歉啊 刚才在下在想点事 没太注意到 既然你是来实习的就跟着在下走吧”





金看着安迷修甜甜的回复了一句“好”金就一蹦一跳的跟着安迷修走进了警察厅





也许是金的外貌或者是安迷修的出现让大厅的人纷纷回头 安迷修并不是常出现在警察局 安迷修的能力很强并且他也很细心 上头总是会排一些比较难的事来交给安迷修处理 上头很重视他 以至于他基本是干完一件就又来一件 So 大家都很少看见他





安迷修把金领到了更衣室“你先去换衣服吧 警服已经放在里面了 里面还配置了一把 但是不要乱用哦 我会在外面等你”尽管安迷修知道面前这个人不会乱用 但是看着金的样子还是多多少少有些担心





“我知道了安迷修前辈 我不会乱动哒 那我就先去换衣服啦ヽ(=^・ω・^=)”金眯眯着眼睛 嘴里的虎牙漏出来一点点小尖 配上他有点婴儿肥的脸颊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 非常可爱(不太会外貌描写 你们可以自己想象一下 金站在你面前 满脸笑意眯眯着眼 嘴巴还漏出点尖牙 啊啊啊 不行了 我要血包 等有时间我就要画出来!!!(〃'▽'〃))





安迷修看着金这幅样子心里一直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 耳朵尖还有点淡淡的樱粉色“咳咳 那在下就先出去了 有事叫在下”还没等金回复安迷修就跑出去了





金看着安迷修这样子感到一点奇怪 但是最后还是没在意 就去换衣服了





深蓝色的警服和金的发色正好行成了一个对比 警服穿在金的身上严肃庄重而不失一点可爱





这时候门外的安迷修接到上级的电话 不知道说了什么 原本面色和蔼的安迷修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 等电话一挂 还没来的急跟金说一声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金换完衣服出来后 没看见安迷修 就在周围找了起来 最后不知道走到哪了 就看见一群人急急忙忙的往外面走 其中一个人看见了金 立马把金就拖走了“你还在这站着干什么 快点走啊 ”





金“???”





金迷迷糊糊的被拉上了车 看着周围的人神情严肃 刚想问一下旁边的人发生了什么 就突然感觉到车猛烈的摇晃了一下





“啧 这群家伙 希望安迷修他们能快点来支援”坐在副驾驶的一位中年男性面露不悦“快下车 我们徒步过去 这次坚决不能然雷狮他们跑掉”





“是!!!”





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只知道他自己跟着他们跑 不知道跑到了哪里 然后就见到一个人 他把其他人都打了 再然后就发生了开头那一幕





“警局这是没人了吗?派来这一群鶸”雷狮他看着眼前的金 手里拿着枪“嘿 小鬼 你拿枪的姿势错了 还有你成年了吗?”雷狮看着金 有点婴儿肥的脸和他碧蓝的眼睛 





金虽然是警校毕业的 但是他才刚刚毕业 就被拉到这里来 还是自己一个人对付比他高1个头的人 让金多多少少有点害怕 





金听到对方说自己手枪的姿势拿错了 愣了一下 等回过神就立马调整了一下姿势 虽然调整了一下姿势 但是手还是抖个不停





“雷…雷狮 你…你已经被包围了 赶…赶快放下武器 等安迷修来了 你就跑不掉了!还…还有 我成年了!!!”金虽然很害怕 但是他身为警察(实习)还是壮着胆子说了出来





雷狮没有太注意金说他成年的这件事 只注意到安迷修会来“哦?那个SB会来?”





金听着雷狮对安迷修前辈的冒犯 憋红了脸对雷狮喊到“我不许你对安迷修前辈进行侮辱!!!”





雷狮看着眼前憋红脸拿枪对着自己的的金 就因为自己骂那个SB警察 忘记了前面一脸害怕的样子 对自己喊





“看来你们关系挺好啊 既然如此如果我把你带走 那你那所谓的安迷修前辈会过来找你吗?”雷狮带着挑衅的语气盯着金说“我到要看看 你口中所谓的安迷修前辈会不会来救你”





“你…你要干什么 我警告你 你在过来我就要开枪了!!!”金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雷狮 却没有丝毫减慢 金往后退了几步 手一直把着枪




未完待续o( ❛ᴗ❛ )o

———————————————————————

微all金 主要雷金 注意避雷

麻烦点一下小手手和小心心 毕竟你们的支持才是我更新的动力

破50赞就更(应该不是很难吧……)



评论(7)

热度(1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