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鱼

小姐姐求你了 我只不过...展开

【雷金】实习警察和他的犯人先生2

◎杀/人犯雷×实习警察金


◎微ALL金


◎occ致歉 注意避雷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你…你要干什么 我警告你 你在过来我就要开枪了!!!”金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雷狮 却没有丝毫减慢 金往后退了几步 手一直把着枪




雷狮一把夺过金手里的枪 把它扔到一边 把枪扔到一边后就把金扛在了肩上




“那么请问警官先生你现在该怎么办呢?”看着眼前这个被扛在肩上的小警官 雷狮的心情莫名的好了起来





“哎?哎?!!!”金被雷狮的动作弄懵了“雷狮你放开我!!!等…等安迷修前辈来了 你就 呜 呜呜呜”




还没等金说完 雷狮就把金的嘴堵了起来“啧 一口一个安迷修前辈的 烦不烦 我到要看看你口中所谓的安迷修前辈能不能跑过来救你”雷狮故意的吧安迷修前辈说的很重




雷狮刚想把金带走安迷修就带着人赶来了“雷狮!!!你已经被包围了 赶紧放开金”(这一幕似曾相识 好吧 我承认了我就是在凑字)




“安迷修你来的挺是时候嘛 但是抱歉了 金我就带走了”随着一声爆炸声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发出声响的地方



等安迷修一行人注意到时 雷狮已经带着金走了“雷狮!!!”安迷修对着雷狮和金之前站的位置上喊着“等我找到你非要把你卸了!!!”(安哥安哥注意骑士道💦💦 安迷修:“王子殿下都被那鳖孙带走了 你还让我注意骑士道?你信不信我把你也给卸了?” ……惹不起惹不起)




雷狮扛着金把他带回到了海盗团的地下室 由于雷狮扛着金在道路上跑的缘故 等雷狮把金扛回去的时候金已经晕了




问我为什么不坐车?嗯……不知道该怎么写 就用跑吧 并且雷总的体力应该也许大概可能或许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嗯… 有问题也憋着o(´^`)o




等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绑到了椅子上 金看着周围陌生的一切 时不时还传来水滴在地板的声音 周围的空气更是充满了血腥味 再加上阴冷昏暗的空间 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地下室




还在金想是谁绑住自己的时候 前面的门后声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金想起在昏迷前最后见到的人是雷狮 那这个脚步声大概也就是雷狮的了




金想看看雷狮到底想干什么 于是就装晕了过去 没过多久 就传来一声开门声 一束强光照在金的脸上 金不自觉的眨了眨眼睛 雷狮看到金的动作




“呦 小鬼醒了啊”雷狮看着被佩利绑在椅子上的金还在做着小动作“哦对了 你不用想把绳子割断 这个是雷王星特制的 你不用想着逃出去”




被发现的金也不装了“你想干什么”原本明亮的蓝色瞳眸在这时候也染上了一些虚无的战火




雷狮看着眼前的金 明明很不甘就这样被自己抓住 想把自己揍一顿 但又无可奈何的样子瞬间心情好了起来




“不要漏出这样的表情嘛 我也不会对你做什么 只不过是需要你威胁一下安迷修而已”雷狮无奈的摆了摆手 毕竟之前抓住金只不过是想看看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安迷修 当安迷修看见金在自己手里的时候 那种表情真的是太有趣了 雷狮想多看看安迷修看见金在自己手里的表情 仅此而已




金听到雷狮要靠自己威胁安迷修的时候瞳孔猛的震了一下“雷狮你想对安迷修前辈做什么!!!你要是想靠我威胁安迷修前辈的话 我告诉你 你休想!!!”




在金说完你休想的时候 金便想咬舌自尽 毕竟他不想因为自己给安迷修前辈惹麻烦 雷狮注意到了金的小动作 在金咬下去的时候雷狮直接冲到金的面前 把手指伸进了金的嘴里




在金已经准备自己会被疼晕过去的时候 想象的疼痛并没有到来 取而代之的是满嘴的血腥味 金看着将自己手指伸进自己嘴里的雷狮




“斯 小鬼你不要命了!!!”雷狮看着眼睛周围红红的金 眼角还有些泪点 雷狮没有想到自己只不过随口一说的话 对金感触这么大 居然为了不连累安迷修 想到咬舌自尽




金就一直盯着雷狮 眼睛周围红红的 让人忍不住怜惜 金想不明白 雷狮明明把自己关在这里 还要在意自己的死活 是想羞辱自己吗 还是想用自己威胁安迷修 但不管是那种 金都不想这样 但是自己又无能为力




雷狮看着眼前的金 身体不受控制的抬起手 想将金的头贴在自己的胸前 可正当雷狮刚要碰到金头的时候 金发现了雷狮的动作 头猛烈的慌了起来 想阻止雷狮的下一步动作




雷狮看到金的动作后把刚要摸到头的手收了回来 也把金嘴里的手指收了回来 雷狮看着金用恶狠狠的眼神盯着自己 便想都没想就走了出去 雷狮走到门口的时候 回头看了看金“食物到时候会有人送来 你也不用用绝食抗议 如果你再也不想见到安迷修前辈的话 你自便”雷狮看了金一眼就走了出去




镜头转换到安迷修这里




安迷修坐在办公室上 往日温柔的眼神变成了如今的黯淡无光 他一直在懊恼自己为什么没有再快点赶过去 为什么会被爆炸声吸引 如果自己再快一点 自己没有被爆炸声吸引 那么金有没有可能不会被雷狮带走




安迷修回想起当时的情景 金那时候求助自己的眼神 而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 在雷狮把金带走时雷狮对自己的嘲讽 一遍一遍的上映在自己的脑袋里




安迷修不敢确定雷狮会对金做什么 准确来说是不敢想象 在安迷修的印象里 雷狮永远是一个放荡不羁的人 他从不会手软 而金在他的手里 安迷修能想象到金被雷狮拷打的样子




金在等自己能够来救他 而自己现在却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在这无助的懊恼着 安迷修突然想到了什么 发了疯似的跑向四楼的办公室




安迷修跑到四楼走到一个房间门前 他整理了一下情绪和被风吹乱的衣服和头发 刚想要敲门 房间里就传来了一声“进来吧”




———————————————————————



咳咳我来更新了 赞破了好久 才更 我知道 你们是不会怪我的对吧(,,•́ . •̀,,)最近真的有亿点点忙 更新时间会很慢 还请大家见谅 我有3个平台要更新 每个平台的类型还不一样 最近也要考试了 就……我尽量抽出时间更新



嘉/瑞:下一章是不是该我们出场了

也许 大概 可能 或许 应该吧?

嘉/瑞:。(拿起武器)

两位大哥有话好好说!!!我…我我尽量

瑞:一年奶茶

好嘞哥 下章就带你

嘉:切 弱者才需要用东西贿赂

瑞:。。。

感觉人格被进行了侮辱……

嘉:雷狮和安迷修的镜头为什么这么多?

(默默看向金的女仆照和金的限量手办)秘密:-D




点点小红心和手手 不要白嫖 如果可以的话 孩子想要粮票👉🏻👈🏻💦













评论(8)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